top of page

■巴塞隆納小房間■ Ep1 Mi casa es tu casa


我總是心懷疑竇。


為什麼要拍片?為什麼要這樣那樣做瑜伽?為什麼不能這樣那樣?為什麼要呼吸有法?生命為什麼要這樣那樣的……?


稱自己為哲學家屬的聊天方式,歷年來驅除趕跑不少男的女的朋友。預感是我的思維精力過剩,致使很少有人願意應付,聊天還得像逛迷宮一樣,反覆推論沒完沒了的邏輯。


此種習性可能屬於叛逆,具有明本辯問與極言到底的天性。


因此,就算是獨自穿梭在花樣的迷宮裡,我還是會自問自答,裝滿我的小房間。


像我一樣,一個人待在小房間裡,在地板上畫著身體的符號,不純屬是一種哲學家的行為。


我記得P跟我說過;在老公與孩子以外,只有關起門的小房間裡才找得到她自己,才有機會填滿瑜伽。


還有H說過;她的房間太小,做不了瑜伽,她只能在我以前的工作室裡享受練習的機會,所以現在通常荒廢自己。


而超過一年沒有教課的我,從南太平洋流浪到歐洲,終於擺脫像個臺式瑜伽老師思考的慣性,而感到有能力重新詮釋身體……與身體的與瑜伽的記憶。


給這未來可能成為一系列的小影片取了一個小名--「巴塞隆納小房間」。#micasaestucasa


作者@yogabyuma


因為親愛的妳可以隨時走進我們的小房間;因為我的房裡看得到妳的身影,在妳的房裡打開我的聲音。


因為超越空間。


願每個女孩女人的;所有的小房間;都裝滿任何的;親密的;日光的;暗夜的;24小時的;生理和心理的量子態纏繞的,愉悅與芳香的身心,細細地嚐遍。




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Categories
bottom of page